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动态调整管道天然气非居民销售价格最高限价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2-07-29 17:32
字号:

佛发改价费〔2022〕16号   2022年7月18日


各区发展和改革局,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南海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受国际天然气供需关系和上游气源供应方供应情况影响,我市天然气气源价格持续维持高位,为切实保障我市天然气有效供应,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城镇管道燃气价格管理办法》(粤发改规〔2018〕10号)等文件规定,经对我市管道天然气企业气源成本开展调查,并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就调整我市管道天然气非居民销售价格最高限价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从2022年7月1日起,我市管道天然气非居民销售价格最高限价调整为4.28元/立方米,下浮不限。

  二、管道天然气供气企业应积极配合做好气源价格监测工作,及时提供客观准确的天然气气源成本情况。

  三、管道天然气供气企业应做好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向市发展改革局反映。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