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顺德学院-镇安)票价的批复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2-11-09 14:25
字号:

佛发改价费〔2022〕24号

佛山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佛山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明确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顺德学院-镇安)票价的请示》收悉。经报市政府同意,现就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顺德学院-镇安)(以下简称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票价批复如下:

  一、核定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顺德学院-镇安)全线票价为8元,各站点具体票价见附件。

  二、上述票价标准自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开通运营之日起执行。

  三、请做好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开通运营后与地铁线网票价的衔接。衔接后的线网票价抄报我局并按要求向社会公布。

  四、票价优惠暂按佛山市现行政策执行。如有新的票价优惠政策出台,则按新的优惠政策执行。

  五、请按要求做好明码标价及宣传解释工作。


  附件:佛山地铁3号线首通段票价表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4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