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缓缴污水处理费和生活垃圾处理费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2-10-08 18:07
字号:

佛发改价费函〔2022〕37号

市水利局、城管执法局,各区发展和改革局:

  现将《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缓缴污水处理费和生活垃圾处理费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22〕159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会同相关部门指导督促执收单位切实落实缓缴政策,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0月5日


附件: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缓缴污水处理费和生活垃圾处理费的通知

粤发改价格函〔2022〕1592号

各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接续政策的相关规定,减轻企业、个体工商户负担,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现就缓缴我省属经营服务性收费的污水处理费和生活垃圾处理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在2022年10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企业、个体工商户收到污水处理费和生活垃圾处理费缴费通知单的,自应缴之日起缓缴一个季度,不收滞纳金。

  各地要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切实落实缓缴政策,确保政策落地见效。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2年9月30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