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坛至均安天然气高压管道工程项目核准延期前公示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3-04-17 17:44
字号:

  由于均安天然气场站地块指标尚未落实,导致相应管线路由暂时无法确定,佛山市天然气高压管网有限公司申请对杏坛至均安天然气高压管道工程项目延期开工建设,情况如下:

  项目申请延期1年,有效期延长至2024年5月13日,其余事项仍按照《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杏坛至均安天然气高压管道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佛发改核准〔2021〕10号)执行。

  公示时间:2023年4月18日-2023年4月20日,共3个工作日。

  负责审批的科室: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电力和石油天然气科

  电话:0757-83036263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

  电子邮箱:dst@fsdr.foshan.gov.cn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之间重大利益关系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附件:1.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杏坛至均安天然气高压管道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2.广东省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4月17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