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三水院区(一期)建设项目审批前公示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3-02-28 12:08
字号: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三水院区(一期)建设项目审批前公示 

项目名称: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三水院区(一期)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建设地点: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

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建设规模为24239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577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4690方米。设置床位1200张,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医疗综合楼、发热感染楼、污水处理站和液氧站等,同步实施相关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及医疗设备购置。

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318923.00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专项债、市财政资金。

公示时间: 2023年2月28日—2023年3月2日,共3个工作日。

负责审批的科室:佛山市发展改革局投资科

电话:0757-83280712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

电子邮箱:fstz@fsdr.foshan.gov.cn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之间重大利益关系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2023年2月27日 

附件:广东省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


                    广东省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

对应行政审批事项(按公示的事项名称填写)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三水院区(一期)建设项目

反馈人的信息

姓    名

性  别

联系电话

邮  编

联系地址

反馈意见

(可附页)

说明:

1、上表信息必须完整、如实填写,以便我局正确查找到有关公示事项和需要时联系意见反馈人。如果由于反馈者填写信息不准确,导致无法及时联系反馈者的,该反馈意见视为无效意见,不予采纳。

2、反馈意见须在公示期内按照公示提供的联系方式向我局提出。

3、对于申请听证的,我局将根据反馈意见情况依法确定是否需要举行听证。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