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220千伏红星站扩建第三台主变工程核准前公示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2-07-28 21:05
字号:

  项目名称:佛山220千伏红星站扩建第三台主变工程

  申报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佛山供电局

  建设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佛山供电局

  建设地点: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220千伏红星变电站

  建设规模及内容:本期扩建红星站第三台主变,主变容量240兆伏安。扩建10kV出线10回,同时装设相应容量的无功补偿电容器及其它附属设备。

  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2664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666万元,占总投资的25%,由广东电网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资金通过申请银行贷款解决。

  公示时间:2022年7月28日-2022年8月1日,共3个工作日。

  负责审批的科室: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电力和石油天然气科

  电话:0757-83306840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

  电子邮箱:dst@fsdr.foshan.gov.cn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之间重大利益关系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附件:广东省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

  2022年7月28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