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德北路工程(禅港路至罗务路)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04-23 10:52
字号:

弘德北路工程(禅港路至罗务路)审批前公示


项目名称弘德北路工程(禅港路至罗务路)

建设单位:佛山市建盈发展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南海区狮山镇。

建设规模及内容:弘德北路工程(禅港路至罗务路)起于现状禅港路,路线向北展线,跨越灶沙涌后与片区三路(规划)平交后,设辅与滨江路(规划)平交,主线上跨滨江路、潭水道、务庄横四路、务庄横三路,经现状荣星路接现状罗务路,主线长约1.654km项目共设特大桥1座,中桥1座,箱涵改造1座。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排水、交通、照明、景观等工程。

项目总投资:项目总投资97902.2261万元。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审查意见:该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为低风险。

公示时间:20210423——20210427日,共3个工作日。

负责审批的科室:佛山市发展改革局投资

电话:0757-83282379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3号楼

电子邮箱:fstz@fsdr.foshan.gov.cn

  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之间重大利益关系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广东省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20210423



   附件:广东省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doc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