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新闻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赴我市开展物资储备管理及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3-09-28 17:24
字号:

  9月27日,省粮食和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肖晓光率队赴我市开展物资储备管理及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实地检查了禅城区粮食产业园、禅城区军粮供应站、南海区三眼桥粮油批发市场,重点调研了解粮库建设管理、军粮供应、节前保供稳价和安全生产的有关情况。我局党组副书记、市大湾区办常务副主任冼嘉奋陪同调研。

  肖晓光强调,中秋、国庆即将到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加强市场监测及粮源调度,确保市场供应,保障节日期间粮油市场平稳运行。要注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规范化管理,不断提升“两个安全”管理水平。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政策法规处有关同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管理科、物资储备科有关同志参加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928222540.jpg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