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新闻
佛山人才日:发改“红马甲”暖心送服务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3-09-28 15:59
字号:

  2023年9月27日,佛山市企业家日、佛山市人才日,恰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禅城区万科金融中心的白领们一大早就被来自佛山市发展改革局的 “红马甲”摊位吸引,踊跃领取佛山人才政策小册子、佛山“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一图懂等资料,还现场领取佛山青年卡,答题领精美小礼品,人才聚集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由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张海英带队,资源环境和社会发展科组织,局第一、三党支部联合开展,是我市以“功夫传天下,英才聚佛山”为主题的佛山企业家日、人才日宣传活动之一。

  为组织好这次与人才的面对面服务,市发展改革局精心谋划,重点针对人才所需所愿,用心用情做到“三个送”,“零距离送”,选址在人才相对聚集的商业写字楼,将人才扶持政策小本本送到手里面;“打包送”,将我市人才政策、佛山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佛山“益晒你”企业服务体系一揽子政策集中展示、介绍;“暖心送”,现场指引青年办理佛山青年卡,领取“福利”,解答新市民居住证签注流程等,还开展现场答题有奖活动,精美礼品深受年青人喜爱。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自发取阅宣传手册超过300份,扫码佛山青年卡、佛山新市民服务通小程序超150人,超100人次通过了知识答题。


微信图片_20230928155933.jpg微信图片_20230928160647.jpg微信图片_20230928155918.jpg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