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新闻
市发展改革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3-09-26 15:50
字号:

  9月2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海文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冼嘉奋同志主持开班式。


  孔海文指出,举办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的具体体现。要坚持以学铸魂,带着嘱托学,深入系统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完整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以学增智,带着任务学,带着问题学,把握好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始终把增长本领、增长才干、增长能力作为出发点,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要坚持以学正风,端正态度学,带头示范学,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破解发展难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学促干,带着责任学,联系实际学,把理论学习、交流研讨同抓发展、保稳定、提质效相结合,与统筹安全与发展相结合,与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本次读书班为期7天,学员将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家导学等方式,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学习材料,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市重点项目工作局、价格认证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式。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