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新闻
正风肃纪,实干担当!市发展改革局召开2023年度纪律教育大会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3-09-21 17:11
字号:

  9月20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召开2023年度纪律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海文同志讲授廉政党课并作纪律教育工作部署,局党组副书记、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冼嘉奋同志主持大会并传达省、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庞松港同志作廉政主题辅导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市重点项目工作局、价格认证中心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孔海文同志以“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阐述,从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提升思维能力、弘扬清廉之风等方面,生动解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和着力方向,深入阐释了怎样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并对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开展常态化纪律教育、促进干部担当作为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孔海文同志强调,要把纪律教育有机融入到主题教育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是要坚定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纪律教育入脑入心。二是要锚定重点,有序开展纪法知识测考、家风建设活动等,推动纪律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咬定目标,围绕局“10+N”重点工作真抓实干,推动纪律教育见行见效。

图片

  会上,冼嘉奋同志在传达省、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时表示,全局党员干部要积极主动参与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坚持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筑牢作风保障。

  庞松港同志围绕发扬斗争精神、推进自我革命作了深入论述,他结合近年来我市查处的典型案例,告诫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上,党员干部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途》。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