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新闻
市大湾区办召开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考核培训会议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3-09-05 10:53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考核评估工作,市大湾区办于8月31日下午召开了佛山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考核培训会议,会议上专题解读考核评估办法、总结前期工作经验、对比先进地区经验和做法,调动各单位在考核工作中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作用。会议由市大湾区办专职副主任吴中华主持,市相关责任部门及各区大湾区办近30个单位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进一步宣贯了《考核评估办法》的考核评估标准和细则,详细讲解了2022年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指标总体情况以及各项考核指标具体情况;介绍了粤港澳大湾区合作平台总体建设概况,重点讲解了南沙、横琴、滨海湾新区等平台案例的先进经验和成效做法;介绍了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宣传工作体系,包括搭建“粤港澳大湾区门户网”、“粤港澳大湾区微信公众号”等传播矩阵、策划运营“粤港澳大湾区政策通”、“政策解读宣传”等信息产品、打造“走读湾区”等品牌栏目。

  通过培训进一步发现工作短板和发展差距,为追赶先进地区提供了经验参考,为我市更好地推动湾区建设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开拓了新视野。

图片1.png

图:市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考核培训会议现场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