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新闻
佛伽产业合作再有新进展: 4家佛企与伽师达成合作意向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3-05-31 14:56
字号:

  5月27日至29日,伽师县委副书记、县长阿不力米提•玉素云率政企代表团到佛山开展招商考察活动,与4家佛山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意向,进一步推动佛伽产业合作提质增效。佛山市副市长乔羽会见代表团一行。



伽师县政企代表团到佛山招商考察。/市发改局供图

  这4家佛山企业为佛山国友旅行用品有限公司、佛山市银都纺织有限公司、佛山鼎昊冷链有限公司和佛山鹏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伽师县分别签署了招商引资及农产品采购协议。这是继本月中旬2家广佛企业签约投资伽师后,伽师在佛山招商引资又一丰硕成果。



  在佛期间,伽师县政企代表团先后考察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广东何氏水产有限公司、佛山名杰纺织有限公司以及佛山市行政服务中心等企事业单位,就智能建筑、现代农业、棉花贸易和数字政府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佛山市、区援办及顺德区赵士韧副区长、南海区黄智斌副区长、高明区朱立坚副区长等领导陪同。

  伽师县委副书记、县长阿不力米提•玉素云表示,此次到佛山招商引资和考察学习,对伽师瓜、新梅和建筑产业发展具有较大提升作用,对伽师县今后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接下来,伽师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做好市场服务工作,力争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到伽师投资兴业。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