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新闻
国家发展改革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大宗商品市场情况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3-02-28 15:44
字号:

  2月24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邱爱军一行到我市调研大宗商品市场情况,省发展改革研究院院长吴祖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磊、市发展改革局党组副书记冼嘉奋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佛山市华鸿铜管有限公司、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在广东坚美铝型材厂召开企业座谈会,广东坚美铝型材厂、佛燃能源集团、广东溢达纺织公司等9家大宗商品相关企业的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王磊副秘书长主持,市发展改革局冼嘉奋副书记汇报了我市大宗商品市场基本情况,参会人员就国际环境变化对大宗商品价格和企业原材料成本影响、大宗商品价格传导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邱爱军副主任在会上强调,国际大宗商品对我国制造业产业链影响深远,调研组将充分吸收各代表企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研究大宗商品保供稳价相关政策措施,希望佛山各部门和企业都能树立信心,坚持发展制造业方向不动摇,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调研组与部门与企业座谈

图片2.png

调研组一行到佛山市华鸿铜管有限公司考察

图片3.png

调研组一行到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