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新闻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开展供电服务及电价政策宣讲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2-10-28 17:07
字号:

  为拓宽电价政策宣传范围、提升企业用户对电价政策的了解和认识,10月27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组织佛山供电局、立胜能源、华工能源等电力服务单位在高明区明城镇开展供电服务及电价政策宣讲。市发展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小建出席并主持宣讲会。

10月27日,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朱小建同志组织召开供电服务及电价政策宣讲 (2)(1).jpg

  宣讲会邀请了高明区各镇街近三十家电力大客户企业代表,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对企业关心的电力能源问题进行详尽的政策讲解,宣讲内容涵盖面广,包括电价市场化政策、市场化需求响应政策、节能政策、市场化售电及用电用能增值服务、可调节负荷聚合响应管理平台用户侧的功能及服务。

  电价政策宣讲结束后,各宣讲员耐心听取用电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其疑问一一作出解答,确保企业用电有明细,能放心。会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很受用,有很强的指导性,对相关政策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将结合企业实际,积极推动相关工作。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