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新闻
市发展和改革局开展高温天气电力、成品油经营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2-07-28 21:17
字号:

  为贯彻全省加强高温天气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做好高温天气条件下电力、成品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7月26日,我局组织开展了电力、成品油安全生产现场检查工作。

  检查组深入中石化佛山南海金联和加油站、叁谭石油禅城拜登加油站、禅城区新DNA商场配电房,对企业在经营管理、应急防范机制建立、设备设施安全巡查、人员培训教育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进行了问题反馈。朱小建副局长强调,入暑以来,我市气温屡创新高,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概率提高,要汲取近期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贯穿着“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的严格要求,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做好电力、成品油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决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  





图片1.png图片2.png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