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新闻
省发展改革委、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联合调研组到佛山调研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2-06-13 10:28
字号:

  按照碳达峰碳中和重大战略部署的要求,为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6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许瑞生带领省发展改革委、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联合调研组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我市政协主席李政华,市政府副市长乔羽、周紫霄陪同调研。

6127667347133362181(1).jpg

  调研组一行到瀚蓝南海固废处理环保产业园、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东菱集团),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科技研发、智能制造、绿色发展等情况,深入了解佛山在推动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空间格局,以及实现生产生活方式的绿色变革等方面的进展成效、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许瑞生充分肯定佛山减排降碳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希望佛山坚持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进,加快推动传统产业绿色低碳转型,确保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广东省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