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新闻
佛山、肇庆、云浮三市联合开展价格认定工作质量分片评查活动
来源:价格认证中心发表时间:2021-11-19 17:26
字号: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价格认定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价格认定工作质量分片评查活动的统一部署,佛山、肇庆、云浮三市组成第四评查小组,于11月17至18日巡回各市开展工作质量分片评查。

  评查对象包括佛山、肇庆、云浮三市及其区(县)两级价格认定机构。各市通过片区互相评查,以评促改,互相查找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促进了地区之间的业务交流和相互学习借鉴,推动了各市价格认定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对提升价格认定工作质量具有重大作用。

3.JPG

1.jpg2.jpg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