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新闻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举办全市发展改革系统项目在线审批业务专题培训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10-18 17:05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在线审批业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10月15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在局10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全市发展改革系统项目在线审批业务专题培训。市发展改革局相关业务科室、各区发展改革局、各镇街经济发展办等单位业务骨干共40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市发展改革局通报了2021年1-9月全市项目办理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技术支持团队现场对项目赋码、备案、核准、审批等业务办理操作流程进行讲解演示,并开展交流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级项目办理业务人员思想认识,规范了全市项目在线审批流程要求,完善了市、区、镇三级工作交流机制,为实现“清单之外无审批、流程之外无环节、指南之外无材料”、着力落实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工作要求奠定了业务基础。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