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新闻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价格认证中心举办酒类价格认定业务培训班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10-08 14:22
字号:

  为满足基层价格认定人员的培训需求,提升全市价格认定队伍的业务能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价格认证中心于近日举办了酒类价格认定业务培训班,邀请广东省价格认定专家库专家、国家一级品酒师何敏玲女士现场授课。佛山市(含五区)价格认定系统业务骨干、市纪委监委办案人员、市发展改革局业务科室同志共35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立足价格认定工作需要,突出业务能力培养,兼顾酒类知识普及,内容主要涉及近年来葡萄酒市场流通行情、价格走势、主要产国分类、等级档次、酿造知识、重点品牌真伪鉴别方法等。课程内容丰富,讲述生动,极具业务实用性和趣味性。

  本次培训还得到了省发展改革委价格认定中心的大力支持,省中心副主任蔡茂声亲临培训现场,并为何敏玲女士颁发了广东省价格认定专家库专家聘书。这次培训开阔了参训人员的视野,丰富了认定人员的知识储备,为我市高质量完成价格认定工作夯实了专业基础。

IMG_2026.JPGIMG_2031.JPG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