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新闻
省发展改革委价格认定中心赴佛山开展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调研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10-08 11:08
字号:

  928日,广东省发展改革委价格认定中心副主任蔡茂声一行赴佛山调研指导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

  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会上,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价格认证中心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近年来佛山市开展价格争议纠纷调解工作的情况,以及与人民法院共同探索建立价格争议纠纷调解衔接联动工作机制的建立情况,并着重详细介绍草拟的《实施方案》。

  在听取汇报过程中,蔡茂声对草拟的《实施方案》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指导意见。听取汇报后,蔡茂声对佛山市价格认证中心紧跟形势、大胆探索、勇于突破的改革精神表示赞赏,希望佛山市结合实际,把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价格争议热点问题作为优先调解事项,建立与人民法院的紧密合作,让价格认定机构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