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编码佛禅C67加油站规划点新建规划确认的批复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3-06-07 11:23
字号:

禅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佛山市禅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佛山市序号13#编码佛禅C67#加油站新建规划确认的请示》(禅发改〔2023〕27号)收悉。经研究,我局批复如下:

  一、为提高禅城区成品油供应能力,满足周边群众用油需求,更好地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意佛禅C67规划点新建加油站规划确认。

  佛山市禅城区季华西路88号规划点符合《佛山市成品油分销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附表8序号13规划点(油站编码佛禅C67),拟建地块位于禅城区季华西路88号,申请企业为佛山市天然气高压管网有限公司。

  二、请禅城区发展和改革局会同有关单位按照《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石油成品油流通行业管理工作指引>》(商办消费函〔2020〕439号)、《成品油零售企业管理技术规范》,严格执行国道和省道加油站设置每百公里不超过六对、高速公路加油站设置每百公里不超过两对、城区加油站的服务半径不少于0.9公里等规定。

  三、请禅城区发展和改革局指导申请企业凭本规划确认文件向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房和城乡建设、应急管理、市场监管、气象等相关部门办理建设及竣工验收手续。加油站竣工后按照有关规定申领《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

  四、本规划确认文件有效期两年。规划确认文件原则上不予延期,如有充分理由确需延期,应在文件到期前两个月向我局提出申请,逾期不予受理。陆上加油站申请单位须在规划确认有效期内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6月7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