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佛山市序号20#编码佛禅C20#加油站申请扩建规划确认的复函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3-03-20 11:53
字号:

禅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佛山市禅城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佛山市序号20#编码佛禅C20#加油站申请扩建规划确认的请示》(禅发改〔2023〕9号)规划确认申请材料收悉。经研究,我局函复如下:

  为提高加油站油品供应能力,优化服务水平,同意佛山市迪柏能源有限公司加油站规划点扩建规划确认。佛山市迪柏能源有限公司加油站位于佛山市南庄大道,属《佛山市成品油分销体系“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附表7序号20#编码佛禅C20#现状陆上加油站。加油站现有油罐容量60立方米,4台加油机,32条加油枪。扩建后油罐罐容70立方米,4台加油机,32条加油枪,仍为三级加油站。扩建后油罐位置不变、加油机数量不变、加油枪数量不变、油站级别不变。

  请你局指导企业抓紧向应急管理、住房和城乡建设、气象等部门办理建设手续及竣工验收手续。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3年3月15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