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编码佛南N17、佛南N142加油站规划点改建规划确认的复函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3-03-20 11:47
字号:

南海区发展和改革局:

  《佛山市南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佛山市编码佛南N17、佛南N142加油站规划点改建规划确认的请示》(南发改电能〔2023〕10号)规划确认申请材料收悉。经研究,我局函复如下:

  为提高加油站油品供应能力,优化服务水平,同意以下2个现状规划点加油站改建规划确认。

  一、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佛山南海黄岐加油站(序号71#编码佛南N17#),位于佛山市南海区黄岐广佛公路,加油站现总储存量为125立方米,设有6台加油机,24支加油枪,改建后加油枪数量合计28支,加油机数量不变,改造不涉及加油站等级、油罐容积。

  二、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佛山南海北二加油站(序号196#编码佛南N142#),位于佛山市南海区黄岐北村路段,加油站现总储存量为135立方米,设有6台加油机,24支加油枪。改建后加油枪数量合计30支,加油机数量不变,改造不涉及加油站等级、油罐容积。

  请你局指导企业抓紧向应急管理、住房和城乡建设等部门办理建设手续及竣工验收手续。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3月13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