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佛山编码佛南N15、佛南N23、佛南N24、佛南N67、佛南N91、佛南N137、佛三S84加油站规划点规划确认的批复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2-09-30 17:26
字号:

南海区、三水区发展和改革局:

  《佛山市南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佛山市编码佛南N15、佛南N23、佛南N67、佛南N91、佛南N229加油站规划点规划确认的请示》(南发改电能〔2022〕28号)《佛山市南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佛山市编码佛南N137规划点加油站改建规划确认的请示》(南发改电能〔2022〕30号)《佛山市南海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佛山市编码佛南N24规划点加油站改建规划确认的请示》(南发改电能〔2022〕31号)《关于佛山市编码佛三S84#加油站规划点规划确认的请示》(三发改能源〔2022〕75号)规划确认申请材料收悉。经研究,我局批复如下:

  一、改建规划确认

  为提高加油站油品供应能力,优化服务水平,同意以下现状规划点加油站改建规划确认。

  (一)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佛山北村特种油品购销部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黄岐北村,为《佛山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2016-2020年)发展规划》附表7中序号68#编码佛南N15规划点加油站,改造后加油站总罐容为135立方米,加油机、加油枪数量不变,加油站等级不变。

  (二)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佛山南海珍岗塱加油站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珍岗,为《佛山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2016-2020年)发展规划》附表7中序号76#编码佛南N23规划点加油站,改造后加油站总罐容为135立方米,加油机、加油枪数量不变,加油站等级不变。

  (三)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佛山南海金汇通加油站位于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顺白蒙桥脚,为《佛山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2016-2020年)发展规划》附表7中序号118#编码佛南N67规划点加油站,改造后加油站总罐容为135立方米,加油机、加油枪数量不变,加油站等级不变。

  (四)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佛山南海潭村加油站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永安管理区力角臸,为《佛山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2016-2020年)发展规划》附表7中序号141#编码佛南N91规划点加油站,改造后加油站总罐容为135立方米,加油机、加油枪数量不变,加油站等级不变。

  (五)中油碧辟石油有限公司佛山丹碧加油站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庙北路段,为《佛山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2016-2020年)发展规划》附表7中序号77#编码佛南N24规划点加油站。改造后加油枪、加油机、油罐容积均不变化。

  请南海区发展改革局指导上述企业向住房城乡建设、应急管理、市场监管、气象等部门办理建设手续及竣工验收手续。

  (六)佛山市南海区傲峰能源英姿加油站有限公司位于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北约村,为《佛山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2016-2020 年)发展规划》附7中序185#编码佛南N137规划点加油站。改造后加油枪总数为20支,加油站等级、油罐容积、加油机数量改变。根据佛山市生态环境局南海分局意见建议,我局原则同意佛山市南海区傲峰能源英姿加油站有限公司的改建规划确认,但需经生态环境部门同意后,方可实施改建。

  二、延期规划确认

  鉴于佛三S84规划点新建加油站项目正在办理相关建设规划手续,同意将佛发改电力〔2021〕24 号文中该规划点的规划确认延期至2023年8月17日。

  请三水区发展改革局指导企业抓紧向自然资源、住房城乡建设、应急管理、生态环境、市场监管、气象等部门办理建设手续及验收手续。加油站竣工验收后,请按有关规定申领《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9月30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