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氢能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佛山市氢能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2-03-08 14:55
字号:

各成员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和人员变动等情况,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对佛山市氢能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进行调整:

  组  长:市长

  副组长:分管发展改革工作和分管工业工作的副市长

  成  员:市政府秘书长,协调发展改革工作、协调工业工作的副秘书长,各区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局、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交通集团、市铁投集团、佛燃能源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组成。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发展改革局,负责日常工作,由市发展改革局主要负责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不设实体机构、不刻制印章、不正式发文。

  领导小组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由组长或副组长主持,会议议题由市发展改革局征求成员单位意见后提出,报组长审定。

  领导小组办公室可根据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城市群等建设工作需要,召集成员单位具体负责人成立专题工作协调组。


佛山市氢能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7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