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2022年佛山市有序用电方案的批复
来源:电力和石油天然气科发表时间:2021-12-14 09:25
字号:

佛山供电局:

  来函《佛山供电局关于报送2022年佛山市有序用电方案的函》(佛供电市函〔2021〕53号)收悉。经研究,为保障我市电力有序供应,我局原则同意《2022年佛山市有序用电方案》。结合实际情况,现提出有关工作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2022年有序用电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原则,充分吸收借鉴2021年有序用电工作实施经验,发挥佛山市保障电力供应工作联席会议、有序用电领导小组等工作机制,全力保障我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

  二、作为有序用电工作的重要实施主体,请佛山供电局密切跟踪全省电力供应变化情况,强化供用电形势研判,优化完善电力调度,加强供电安全管理,提升我市电力供应保障能力,助力我市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

  三、请佛山供电局通知各区供电局加强与各区发展改革局的沟通协商,支持配合有序用电管理工作,切实做好相关电力用户通知工作,加强宣传和组织演练,完善电力应急预案,确保不发生大面积停电事故。在有序用电实施过程中,要注意分析研究新情况、新问题,及时作出优化和调整,遇到异常情况,请及时向我局反馈。

  附件:2022年佛山市有序用电方案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2月14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