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转发开展我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12-09 09:38
字号:

市教育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区发展改革局、教育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企业:

  现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我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发改社会函〔2021〕2369号,下称2369号文)转发给你们。为做好我市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市教育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组织相关企业申报并核实企业相关情况,12月14日前将企业申报材料(详见2369号文)报送市发展改革局。

  二、请各区教育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组织相关企业申报并核实企业相关情况,12月14日前将企业申报材料(详见2369号文)报各区发展改革局初审及抄送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各区发展改革局12月15日前报市发展改革局。

  市发展改革局将会同相关部门对申报企业进行初核后上报省发展改革委。

  附件:1.关于开展我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发改社会函〔2021〕2369号)

      2.广东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申报表

      3.产教融合型企业申报材料参考模板

      4.承诺函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2月7日

  (联系人:张文锦;联系电话:8303 9265)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