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佛山供电局关于在高峰时段进一步加强节约用电的倡议书
来源:本网-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09-24 18:26
字号:

全体市民朋友们:

  今年以来,全省电力供应整体偏紧。受此影响,在用电高峰时段(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晚上18:00-23:00),我市电力供应形势较为严峻。为积极应对电力供应需求紧张局面,确保我市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有序用电,我们向全体市民发出节约用电的倡议。

  一、树立节约用电观念。充分认识节约用电对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自觉养成良好用电习惯。

  二、强化节约用电责任。牢固树立节约用电“人人有责、人人有利、人人有为”的观念,广大市民要自觉肩负起节约用电责任,积极带头遵守节约用电规定,争做节约用电的推动者和示范者,用实际行动带动和影响身边人。

  三、弘扬节约用电风尚。合理使用灯光照明,自然光线充足时不开灯,做到人走灯灭,杜绝长明灯现象。离开时随手关闭电视机、风扇、空调、饮水器、加热器、办公设备等仪器电源,减少待机耗电。

  四、做好节约用电宣传。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行动,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带动亲朋好友养成节约用电的良好习惯,使节约用电家喻户晓、人人参与。

  广大市民朋友们,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用实际行动为打造美丽佛山贡献一份力量!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佛山供电局

  2021年9月24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