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综合平台主体信息库信息数据维护有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17-11-03 10:14
字号: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佛山市

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综合平台主体信息库

信息数据维护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综合平台(以下简称交易综合平台)主体信息库(包括招标人库、招标代理机构库和投标人库)和工程建设交易系统已于2017年9月先后上线、试运行。现就交易综合平台主体信息库信息数据维护和审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易综合平台主体信息库的企业信息数据由原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原一体化服务平台)投标企业信息数据库自动迁移过来,部分无法迁移的信息数据须由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自行补充完善。

二、在交易综合平台工程建设交易系统试运行期结束前,原一体化服务平台和交易综合平台将并行运行,各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须同时加入原一体化服务平台投标企业信息数据库和交易综合平台主体信息库,并同时维护上述两个数据库的信息数据。

三、在交易综合平台工程建设交易系统试运行期间,由于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须同时补充完善原一体化服务平台投标企业信息数据库和交易综合平台主体信息库的信息数据,致使上述两个数据库的注册、变更等数据量巨大,数据审核工作量每天新增数千条。根据目前交易综合平台工程建设交易系统试运行的具体情况,对数据库信息数据的规范性审核将会阶段性滞后,可能无法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请各企业根据自身业务实际,预留足够的时间提前进行企业信息数据的注册和变更,以免影响本单位参与投标报名、开标、评标等招标投标业务。

四、为进一步提高主体信息库信息数据规范性审核的工作效率,避免因信息数据填写不规范导致审核申请被退回,请各企业切实注重原一体化服务平台投标企业信息数据库和交易综合平台主体信息库信息数据的填报工作,选派工作责任心强的人员专门负责。

五、现将在主体信息库信息数据规范性审核过程中,出现问题较多的数据项归纳如下,请各企业填报信息数据时注意:(1)个人照片必须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除个人照片外,其他相关资料的扫描件必须为PDF格式并加盖企业电子签章;(3)执业人员须按照填报的最高学历上传相应的毕业证书扫描件并加盖企业电子签章。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10月30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