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佛山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关于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服务平台停止运行的通知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17-11-03 10:12
字号: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佛山市人民政府行政

服务中心关于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

服务平台停止运行的通知

 

佛发改招〔2017〕36号

 

各区发展规划和统计局,各区行政服务中心,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安排,原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原一体化服务平台)定于2017年11月20日起停止运行。届时,原一体化服务平台将停止办理所有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业务。现就原一体化服务平台停止运行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级资管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原一体化服务平台停止运行前,切实做好原一体化服务平台建设工程网上交易系统中存量工程建设项目的办结工作,确保原一体化服务平台建设工程网上交易系统中的工程建设项目该办理的全部办结。

二、请各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在原一体化服务平台停止运行前,继续做好原一体化服务平台投标企业信息数据库和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综合平台主体信息库的信息数据维护工作,以免影响各单位在我市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业务开展。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佛山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2017年10月30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