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招考驻村辅助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17-10-10 15:13
字号:

随着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推进,为确保高质量顺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根据工作需要,我局决定公开招考一名驻村辅助工作人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考岗位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招聘1名驻村辅助工作人员。聘用期限从2017年10月开始,直至新时期精准扶贫任务结束。聘用期间由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负责管理,工作地点在云浮市郁南县桂圩镇平全村。

二、招考条件

1.具有云浮市郁南县户籍。

2.35周岁以下(1982年10月10日以后出生)。

3.大学专科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有较强的写作能力。

5.熟悉办公软件和电脑操作。

6.身体健康。

三、报名的具体事项

1.报名时间及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0月18日前将材料以EMS方式寄至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506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人事科。邮编:528000,联系人:小姐,联系电话:0757-83036231

2.报名要求:报名者需提供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及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户口簿等材料的复印件各1份,免冠红底小一寸照片2张,同时请将报名登记表和照片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sfgrsk@163.com。我局审查材料后,将通知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参加考试。

四、资格审查

收到材料后,我局将根据所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在符合条件的报名者中以适当比例选择与职位要求相匹配的人员,通知参加考试。

、考试

考试形式及时间另行通知我局将参考综合表现,根据人岗相适的需要适当比例确定初步人选。

、体检和考核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

、雇用

按规定的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并签定劳动合同。

 

附件: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招考驻村辅助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71010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