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佛山市“万家”重点用能单位“十三五”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结果的通告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06-30 16:23
字号:

各区发展和改革局、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能源局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十三五”“百千万”重点用能单位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的通知》(粤能新能函〔2021〕173号)要求,市发展和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对全市“百千万”重点用能单位“十三五”节能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现将我市“万家”重点用能单位考核结果进行公布如下:

  全市“万家”重点用能单位共160家,其中6家为超额完成等级,104家为完成等级,48家为基本完成等级,1家为未完成等级,1家已停产(详见附件)。

  对佛山市华鸿铜管有限公司、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贝斯特陶瓷有限公司、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佛山科勒有限公司、佛山市恒洁卫浴有限公司6家考核结果为超额完成等级的单位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带头作用;考核结果为“完成”等级的单位进一步提高能效水平;考核结果为“未完成”、“基本完成”等级的单位认真学习、借鉴优秀节能单位的经验,加强用能管理,并结合各自生产经营实际,积极采用先进技术开展节能技改,切实降低能耗。对未完成“十三五”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的重点用能单位,我们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要求,实施新建扩建高耗能项目缓批限批,责令实施能源审计及限期整改相关问题。请各区进一步加强对重点用能单位的指导、监管和服务,共同为节能降耗、保护环境做出贡献。


  附件:佛山市“万家”重点用能单位“十三五”节能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结果汇总表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6月29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