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转发关于征集2022年省级节能降耗专项资金储备项目的通知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06-08 18:16
字号:

市有关单位,各区发展和改革局:

  现将《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征集2022年省级节能降耗专项资金储备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根据有关文件规定,为做好2022年省级节能专项资金项目入库储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征集范围包括节能重点工程项目、节能技术装备示范项目、公共机构节能改造示范项目(详见《通知》要求)。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主体。佛山市内的独立法人,其中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申报主体为节能服务公司。

  (二)申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相关审批规定,前期手续齐全,具备开工条件的计划新开工或在建项目(保证2022年前开工建设);节能重点工程项目年节能量不低于1000吨标准煤;节能技术装备示范项目的技术和设备类投资额不低于500万元;项目未获得过省级财政资金支持;项目单位无不良信用记录。

  三、工作程序和要求

  (一)项目申报。请工业、建筑、交通相关领域主管部门组织并汇总本系统内符合条件的项目报送,请各区发展和改革局承担属地责任,组织并汇总本区域内其他符合条件的项目报送。

  (二)材料要求。请项目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如实填写并提交申请报告(模板详见附件2,纸质版一式三份、电子版提交光盘并发送至指定邮箱),请市有关单位、各区发展和改革局按照职能分工汇总项目单位申请报告于7月5日前报送我局。

  (三)其他。其他事项以省《通知》为准。

  请予以支持为盼!


  附件:1.广东省能源局关于征集2022年省级节能降耗专项资金储备项目的通知

     2.广东省省级节能降耗专项资金项目申请报告(2022年)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6月8日


(联系人:张绮韵,联系电话:8303 6260,电子邮箱:xnyhjnk@fsdr.foshan.gov.cn)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