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职能 > 人事信息
广东省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12-01-30 16:30
字号:

因工作需要,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决定面向省内外公开选调公务员,现将选调事项公告如下:

一、 选调职位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科员

二、 选调人数

3

三、 选调条件

选调人员需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要符合以下具体要求:

(一)具有公务员身份;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中文、理工科类专业;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写作和综合分析协调能力,现从事写作、调研工作者优先考虑。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请符合要求的人员于2012年2月10前将材料寄至广东省佛山市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5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人事科收。报名者请提供报名表(原件)及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工作证、户口簿、公务员身份证明等材料的复印件,免冠红底大一寸照片2张。如有在市级以上报刊杂志上发表文章的,请提供发表文稿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我局收到材料后,将电话通知符合要求的报名者进行笔试和面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内容为:文章写作。面试内容:写作基本知识,完成本职工作的基本能力素质等。根据笔试和面试的成绩,择优确定拟选调人员。

(四)体检和考核:体检按照公务员转任相关文件规定进行,考核通过被考核者原单位的组织鉴定、查阅被考核者的人事档案等环节进行。

(五)转任:对拟选调人员考核合格后,经市发改局党组同意,报市政府人事部门批准,按照人事调动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电话:0757-83335419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点击下载)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