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职能 > 人事信息
广东省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2017年选调公务员公告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17-03-21 10:52
字号:

因工作需要,我局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公开选调公务员,具体事项如下:

一、选调职位和人数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科员2名。

二、选调条件

选调人员除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要符合以下具体要求:

    (一)具有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身份(不含聘任制公务员),且已进行公务员登记;

    (二)全日制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学士或以上学位。经济学类、法学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类、中国语言文学类、土木工程等专业

    (三)限男性,年龄35周岁以下(1982年3月20日以后出生),2年(含)以上工作经验

 (四)公务员试用期满且任职期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或以上等次;

(五)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语言表达和沟通协作能力; 

(六)有在政府经济部门从事经济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选调程序

    根据上述条件,在报名者中选择与职位要求相匹配的人员,通过相关的笔试、面试,择优确定拟选调人员,并对拟选调人员进行考察、体检,考核合格者再按照人事调动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者,请于2017年3月21日至4月7日(以寄出邮戳为准)将以下材料以EMS方式寄至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人事科:《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复印件,免冠红底小一寸照片2张,个人能力和业绩成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公务员登记表等。同时请将报名表和照片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fsfgrsk@163.com。

材料寄送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506室,邮编:528000,联系人:刘小姐,联系电话:0757-83036218。

 

附件: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17年3月21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