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职能 > 人事信息
佛山市2019年集中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公告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19-05-28 09:03
字号:

根据《佛山市2019年集中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佛山市2019年集中公开选调公务员面试安排和有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时间:2019年5月27日17︰00后。

报考人员登录“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务网人事考试专栏”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

二、面谈了解

各选调单位可在面试前可开展面谈,了解考生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职位匹配等方面情况,以及到佛山工作的意愿情况。具体面谈安排由各选调单位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到考生本人。

三、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19年6月2日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开始,具体职位面试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四、面试地点

市直选调单位面试统一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开展,各区选调单位面试分别由各区公务员主管部门组织开展,请考生认清考试地点,切勿走错考点。

1、市直选调职位面试地点:佛山开放大学(地址:佛山市禅城区人民路99号)。

2、禅城区选调职位面试地点:佛山市禅城区政府大院(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80号)。

3、南海区选调职位面试地点:佛山市南海广播电视大学(地址:佛山市南海区南新三路2号)。

4、顺德区选调职位面试地点:佛山市顺德区中等专业学校(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大良桃源路3号)。

5、高明区选调职位面试地点:佛山市高明区开放大学(地址: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文昌路荷花巷38号)。

6、三水区选调职位面试地点:佛山市三水区开放大学(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红星大街35号)。

五、面试方式

实行结构化面试,即通过面试考官提问、面试对象作答的方式,对面试对象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进行评价。

六、面试须知及流程

请考生面试前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2)和《考生面试流程图》(详见附件3)。

七、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面试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二)考生须按照本公告附件1公布的面试安排,凭本人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进入指定候考室报到,参加面试抽签。凡在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下午13:45前)没有进入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取消选调资格。

八、体检考察等其他事项

体检、考察等其他事项以《佛山市2019年集中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要求为准。 

 

附件1:考生面试安排表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

附件3:考生面试流程图

 

                                                           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

                               2019年5月27日

                                       (转自:佛山组织工作)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