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职能 > 人事信息
佛山市机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诚聘工作人员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19-03-28 15:03
字号:

佛山市机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称“市机场公司”)为佛山市属国有独资公司,由佛山机场建设工作办公室履行出资人责任和义务。经营范围为:民用机场的投资控股参股、建设和经营管理;国内外航空运输企业、旅客、货物的地面保障业务、代理业务和其他服务业务;经营与机场有关的辅助业务,包括飞机维修、场道建设和维护、地面运输业务、商贸、旅游、食品、餐饮、宾馆、代理等;相关地块开发利用。在保障航空运输安全的同时,依托机场主业,积极发展航空相关业务。

为推动市机场公司发展壮大,加快建设作风硬朗、专业素质高、结构合理的高素质、高水平人才队伍,根据工作需要,市机场公司拟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

    详见附件1。

二、薪酬福利

工资待遇佛山市机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人事管理办法及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三、报名相关

(一)报名时间

2019年3月28日至2019年4月7日止。

(二)报名方式

采用电子邮件报名。请在附件2中下载填写报名表,并将简历、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按岗位发送至以下邮箱。请在邮件主题标明应聘岗位及应聘者姓名,如“应聘XXX岗位-张某”。

市机场公司邮箱:fssjcgs@163.com

(三)笔试时间

2019年4月中旬(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通过资格审核人员由公司综合部门专线通知具体笔试安排。

(四)面试时间

2019年4月中旬(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通过笔试人员由公司综合部门专线通知具体面试安排。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先生、潘小姐

联系电话:0757-83139014,0757-83139080

   

   附件:1.佛山市机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及条件

2.佛山市机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应聘报名表

 

                                         佛山市机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019328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