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参考 > 发改资讯
国家发展改革委在粤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华南片区座谈会并开展实地调研
来源: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表时间:2023-05-31 18:28
字号:

  5月15日至5月1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司副司长胡朝晖同志带队赴广东省开展“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实地调研。

640.jpg

  5月16日,调研组在广州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华南片区座谈会。会上,广东、福建、海南3省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各省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和本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进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深化规划实施的考虑和建议,并就相关指标、重大任务和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交流,广东省科技厅、工业和信息化厅、商务厅及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市发展改革局(委)参会人员作了补充发言。会后,调研组围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等问题,赴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相关部门、重点企业、行业协会、农民工代表等专题座谈会听取意见。


 图片

  省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黄恕明同志出席片区座谈会,并陪同参加实地调研活动。省发展改革委规划处及相关处室同志参加片区座谈会,规划处陪同调研。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