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参考 > 发改资讯
我市召开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2-02-11 16:11
字号:

  1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两会”工作安排,总结2021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海文传达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作工作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海涛充分肯定2021年全市发展改革工作成绩,指出全市发展改革系统统筹协调抓落实、奋发有为强担当,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扩开放、惠民生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体现出作风实、规划实、项目实、指标实、政策实、服务实等精气神,有力推动全市“十四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郑海涛要求,全市发展改革系统要切实增强发展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2022年发展改革工作。深化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锚定市委“515”战略目标,紧盯2022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稳住“进”的态势,更好推动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加大“改”的力度,更好激发佛山创新发展内生动力;强化“统”的职能,更好优化市域协调发展格局;加快“转”的步伐,更好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提升“融”的层次,更好推动我市服务国家战略和全省发展大局;提高“惠”的成效,更好促进发展成果普惠共享,真抓实干,奋发有为,以优异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