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参考 > 发改资讯
孔海文局长带队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1-06-18 14:49
字号:

  为扎实做好“七一”安全生产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推动我局主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6月17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海文带队,赴禅城区开展电力、成品油、粮食行业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检查组首先检查了文华公园电视塔公用开关站,重点了解禅城供电局安全生产管理、设备运维情况、风险管控和应急处置等方面情况,并前往禅城区粮食储备库(深村仓),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粮食储备及应急保障措施等有关情况。随后,检查组现场听取中石化深村加油站关于生产经营和安全管理的汇报,到东平大桥公交枢纽站检查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安全管理工作及设备设施检查记录。

  孔海文强调,各单位、有关企业要深刻吸取湖北省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的教训,紧扣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硬件设施保障,全面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改,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安排好值班值守,强化员工安全培训、应急演练,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