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参考 > 发改资讯
全国高质量发展百强区榜单出炉我市五区皆上榜
来源:新华网、佛山日报发表时间:2021-01-22 09:42
字号:

    2020年12月28日,新华网、壹城智库发布的《2020城市市辖区高质量发展100强榜单》,从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和安全发展等6个目标层面对中国城区高质量发展水平进行了客观评价。

    在这份百强榜单中,佛山五区均有上榜。其中,顺德区在全国700多个市辖区中脱颖而出,位居城市市辖区高质量发展100强(地级城市)第一名;南海区紧随其后位列第二;禅城区、三水区、高明区分别排名第十、第二十七和第三十一。

    作为全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综合改革试点城市的佛山,近年来依托粤港澳大湾区极点城市建设,在经济实力提升、产业升级、城乡融合发展、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上,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单”。站在“十四五”新起点,佛山五区将对标先进、“握拳出击”,在探路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共谋发展,力争在“十四五”新起点上再获新成就。(来源:整理自新华网、佛山日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