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参考 > 发改资讯
夜间经济繁荣发展 佛山入围2020夜间经济城市二十强
来源:佛山日报发表时间:2020-11-23 08:36
字号:

10月24日,中国旅游研究院夜间旅游课题组发布了“2020夜间经济二十强城市”“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市”“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间演艺”“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商圈”“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景区”系列标杆项目,其中,佛山上榜2020中国夜间经济二十强城市;佛山创意产业园创意集市入选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市;佛山大沥商圈获选2020游客喜爱的十大夜商圈。这是我市继去年入选中国“夜间经济十佳城市”后,又一次在夜间经济方面获得的荣誉。

近年来,佛山大力推动夜间经济发展。今年初,《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推动夜间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发布实施。《意见》提出,充分挖掘佛山夜间消费资源,用3年时间培育、建设、提升一批高品质夜间经济集聚区、夜间经济示范点,加快建立夜间经济产业体系,形成良好夜间发展生态圈;还提出到2021年,全市将建成8个高品质夜间经济集聚区、80处夜间经济示范点,致力于将“夜佛山”打造成全国知名的夜间经济品牌。此次一举入围三个“标杆”项目,充分彰显了佛山雄厚的夜间经济实力。

来源:整理自人民网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