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决策参考 > 发改资讯
我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19-09-20 09:14
字号:

8月29日,市发展改革局组织召开我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工作座谈会,10项课题承担单位与市有关部门进行集中座谈交流,总结“十三五”发展成效、存在问题,研讨“十四五”发展面临形势、战略目标、主要任务等,听取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

2019年,是“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启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年,高质量开展规划前期研究,是科学编制实施规划的重要基础及保障。市发展改革局坚持早谋划、早行动,4月面向社会及各区和市有关单位广泛征集我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建议,6月研究提出综合与专项两类课题计划经市政府审定同意后印发实施,7月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由市发展改革局负责课题的承担单位,8月中旬择优评审确定课题承担单位,涵盖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广东省社会科学综合研究开发中心、中山大学、佛科院、广州市国际工程咨询公司等多方研究力量。

接下来,市发展改革局将结合持续深化“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求,组织课题承担单位深入开展实地调研活动,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力量,努力将事关佛山未来发展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和关键性重大问题弄明白、研究透,力争到年底形成系列有情况、有分析、有对策的研究成果,打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基础。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