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新能源 > 新能源汽车
2020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大会在我市召开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0-10-26 11:37
字号:

10月19日-22日,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家科技部指导,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佛山市人民政府、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全面支持的2020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氢能产业大会在市南海区樵山文化中心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发展绿色氢能,提振世界经济”为主题,设立开幕大会和6个主题论坛,围绕燃料电池技术、氢能技术与应用、政策标准、氢安全、中日韩氢能合作等方向展开深入研讨,同时邀请国家有关部委、联合国机构等代表出席开幕大会并致辞,多位院士、国内外领军企业发表主旨演讲,为国内外氢能及燃料电池产业搭建深度交流的平台,共促产业合作与技术进步。开幕大会举行了2023年世界氢能技术大会联合发布仪式《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安全指南》新书发布等活动并进行了氢能产业项目投产及签约仪式项目涵盖氢源、加氢基础设施、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等产业链环节。大会同期举办第四届中国(佛山)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及产品展览会(CHFE2020)。

经过多年积累,我市南海区举办的氢能产业大会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氢能及燃料电池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以国际性、专业性、创新性充分向外界展示了国内外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发展潜力和前景,有效促进了行业上下游的互动与交流,推了氢能及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商业化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26113908.jpg

图为19日开幕大会现场举行的氢能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