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物价管理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票价的批复
来源:价格和收费管理科发表时间:2021-12-09 14:08
字号: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

一期工程票价的批复

2021年12月7日


中交佛山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关于明确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运营票价的请示》(中交佛投函〔2021〕531号)收悉。经研究,现就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以下简称佛山地铁2号线一期)票价批复如下:

  一、根据《广东省定价目录(2018年版)》、《广州市人民政府 佛山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佛两市城市轨道交通互联互通行动细则的通知》(穗府函〔2021〕11号)等有关文件,核定佛山地铁2号线一期票价,详见附件1。

  二、佛山地铁2号线一期线网票价表详见附件2。

  三、上述票价标准自佛山地铁2号线一期正式开通运营之日起执行。

  四、票价优惠暂按广州、佛山两市现行政策执行。如有新的票价优惠政策出台,则按新的优惠政策执行。

  五、请按要求做好明码标价及宣传解释工作。


  附件:

  1.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南庄站—广州南站)票价表

  2.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线网票价表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