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物价管理
佛山市妇幼保健院(新院)病床收费标准
来源:发表时间:2005-05-25 10:21
字号:
项目 单位  收费标准(元)                    
爱婴区      
单人房 / 125 住院病房面积29㎡,地面铺PVC及橡胶地板,配置中央空调,中央呼叫系统,中央负压供氧系统,房间配置不锈钢及APS病床、电视机、电话(单人房)、床头柜、独立衣柜、独立卫生间、中央热水供应、喷水淋浴等,收费标准含婴儿床、空调及暖气费。                               
双人房 / 95
三人房 / 65
普通病房      
单人房 / 85 住院病房面积29㎡,地面铺PVC及橡胶地板,配置中央空调,中央呼叫系统,中央负压供氧系统,房间配置不锈钢及APS病床电视机、电话(单人房)、床头柜、独立衣柜、独立卫生间、中央热水供应、喷水淋浴等,收费标准不含空调及暖气费。                                                                                      
双人房 / 65
三人房 / 48
四人房 / 35
新生儿病床    / 27 配置中央空调,中央负压供氧系统、心电监护仪,呼吸、脉搏、血压监护仪,呼吸机、吸痰机、抢救台、保温箱、蓝光箱(光疗箱)、输液泵等,收费标准含空调及暖气费。
ICU监护病房      
双人房 / 85 除具备普通病房的设施外还配备了心电监护仪,呼吸、脉搏、血压监护仪,呼吸机、吸痰机及其他抢救器材,收费标准不含空调及暖气费。                         
三人以上  / 70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