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物价管理
关于调整管道液化石油气销售价格的批复
来源:发表时间:2005-11-02 10:24
字号:

佛价〔2005〕175号

佛山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临时调整管道气价格的请示》悉。鉴于近期进口液化石油气价格持续上升,企业经营成本增大,根据经市政府同意的《佛山市管道液化石油气价格管理机制试行办法》有关规定,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民用气从现行11.45元/立方米调为13.50元/立方米,其他用气在1∶1.25的价比率内自行安排,调整后的价格从2005年11月1日起(按当月抄报气量)执行。
  二、《佛山市管道液化石油气价格管理机制试行办法》(下称试行办法)已公布实施,请你们按该《试行办法》有关规定,配合价格成本审理部门,如实提供相关成本资料。
  此复

 

                                                         二○○五年十月二十七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