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物价管理
关于顺德容桂至三水城巴B线票价的批复
来源:发表时间:2012-07-12 16:54
字号:
 

关于顺德容桂至三水城巴B线票价的批复

佛价〔201287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八日

 

南海佛广公共汽车有限公司、顺德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三水区运发有限公司:

你们报来《关于顺德容桂至三水城巴B线票价的请示》(佛广公汽〔201268号)悉。根据省交通运输厅、物价局《关于印发〈汽车运价规则〉和〈道路运输价格管理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粤交运〔201057号)规定,以及我市对市内道路客运班车线路实行公交化改造的有关要求,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同意顺德容桂汽车站至三水汽车站城巴B线,按五类车型全程票价20/人、次,具体分段票价见附表。

以上票价标准自201271 日起执行,该线路使用车型如有变动,请重新报批。请做好票价的宣传和解释工作,按规定公示票价标准,接受群众监督和物价部门检查。

此复。

 

附件:顺德容桂至三水城巴B线分段票价表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