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改革 > 物价管理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转供电环节平均电价计算问题复函的通知
来源:本网-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发表时间:2020-11-13 16:05
字号:

佛山供电局,各区发展和改革局:

    现将《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转供电环节平均电价计算问题的复函》(粤发改价格函〔2020〕2043号)转发给你们,请知悉并加强宣传。

 

                    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11月12日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转供电环节平均电价计算问题的复函 

粤发改价格函 2020〕2043号

 

深圳市发展改革委 :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明确转供电平均电价计算方法的请示》(深发改〔2020〕689号)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

一、转供电主体参与电力市场交易的影响金额可不传导给终端用户,在计算其平均电价时可扣除参与电力市场交易的影响金额。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广东省市场监管局 广东省能源局关于进一步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有关问题的通知》(粤发改价格函〔2020〕1827号 )第二点(二)提 到的平均电价 ,主要适用于转供电环节的终端用户无法直接执行目录电价的情况。根据终端用户实际情况,转供电主体可对同一转供电环节内具备条件的终端用户直接执行目录电价,剩余不具备条件的终端用户按相应的电量和电费计算并执行平均电价。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20年11月11日

 


主办: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3号楼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邮编:528000

电话:0757-83334944传真:0757-83329070

邮箱:bgs@fsdr.foshan.gov.cn

-